• 1
  • 2
  • 3
  • 4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建园地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人民教师——记东沙湖学校第二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618日下午,东沙湖学校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曹宇老师主持,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大家集体观看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深入了解2020年国家的主要目标和总体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教育质量不断提升。随后,支部教师们畅所欲言,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对于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体会到虽然在2020年特殊的疫情环境下国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伟大的中国人民取得了抗击疫情的初步胜利。

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教师对“两会”的认知,提高了教师的政治觉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进一步推动党员教师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关注国家大事、时事,关心身边大小事,努力做“与时俱进”的新时代教师。

撰稿人:石雅   编辑人:赵丽    审核人:杨利俊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