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建园地

谱写新篇章 扬帆再起航——东沙湖实验中学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经园区教育党委批准,2020年10月12日下午中共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校长助理费建林主持大会。

 

东沙湖实验中学现有66名正式党员,本次大会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会正式党员60名,符合相关规定人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首先由马丽亚校长宣读园区教育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宣告了东沙湖实验中学党总支的正式成立。

马丽亚校长深情回顾了原东沙湖学校党组织的发展历程,细数了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的团队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书写东沙湖实验中学党总支新的华章!

 

接着,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的选举。李荣泉副校长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之后,会议主持人费建林同志向大会介绍了6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履历情况。

 

随后,全体有选举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党员们经过认真思考,慎重填写,庄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整个过程透明公开、严谨有序。根据计票结果,马丽亚、李荣泉、商治年、时苗、费建林五名同志当选为学校党总支委员。

 


最后,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相信在学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扬帆起航的东沙湖实验中学必将乘风破浪,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