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建园地

志愿花开 沙湖更美——记东沙湖实验中学“DSH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迎接“3月5 日学雷锋”纪念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东沙湖实验中学积极响应东沙湖社工委号召,组织“DSH先锋”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东沙湖第六届360°“全民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3月8日妇女节主题活动。

 11.jpg

3月4日上午9点,由费建林校长助理带队,“DSH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四人早早来到服务摊位,为上午的志愿服务、教育咨询做好了准备。

 2.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咨询台前不时有前来咨询教育、升学等问题的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们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3.jpg

群众问题无小事,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就是党员教师的头等大事。“DSH先锋”党员志愿者以权威、专业、温暖的教育咨询服务,让居民们频频点赞。

 4.jpg

东沙湖实验中学党总支通过推动“DSH先锋”党建品牌项目建设,组建“DSH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集聚红色力量,发挥专业优势,先后开展党员进社区、党员进企业等活动,不断拓展教育服务新内涵,精准化对接群众需求、服务群众,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今后,东沙湖实验中学“DSH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将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奉献作为,让志愿的鲜花点缀美丽的沙湖,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