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工会之家

团结精神暖人心 ——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东沙湖实验中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阳光明媚,我校操场上气氛热烈,十分热闹。全体教职工集聚一起,拉开了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四点整,在师生拉拉队的呐喊声中,全体参赛选手聚集到操场,积极踊跃参加,特别是几位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亲临赛场,使比赛气氛更加欢快、激烈。此次运动会各年级周密组织,认真筹划,都力争在拔河、50*8往返跑二个项目中赛出风采。

随着马校长一声哨起,老师们咬紧了牙,涨红了脸,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赛场上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而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卯足了劲儿,一阵阵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进行的50米往返接力跑,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只听裁判员一声哨令,各队的第一棒选手像离弦之箭向前冲去,特别是最后一棒,场上观摩的师生们情绪高昂激动。整个场面紧张热烈,助威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场上充满着激情与活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教师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活动今后还要多举行,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岁岁都有新气象,年年都有新发展!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