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

防患于未然 筑牢安全堤 ——记2021年东沙湖实验中学秋季入学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徐雪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8日上午东沙湖实验中学开展了“消防第一课”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940分呼啸的警铃拉开了此次消防演练的序幕,全体学生迅速整队,在护导老师的指导下,安全有序地从指定通道到达操场,逃生演练圆满完成。

随后,白塘消防救援站的战士们通过实物,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救援工具和防护设备,最吸引同学们兴趣的是灭火器的使用和逃生屋的体验了。在消防战士的帮助下,同学们纷纷上前体验,通过模拟操作,学习了灭火器使用和逃生屋的技巧。在此次演练中,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和掌握了许多科学救火的知识,更明白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最后,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丁林芳和商治年副校长分别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和总结,希望同学们牢记今日所学,以便在险情来临时能冷静应对。

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堤。相信通过此次演练,我校师生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定能够冷静应对,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