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榜上有名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榜上有名

喜报!东沙湖学子在“扣哒杯”AI世青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玩游戏学编程”项目在东沙湖实验中学开展已有两年,在两年里,东沙湖学子参与各类编程赛事屡获佳绩。在刚结束的2020-2021年度“扣哒杯”AI世青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其中初一年级的赵恒毅同学获得中学组全国一等奖

 

今年AI世青赛共有65332人参赛入围决赛总人数6528其中1455人进入一二三等奖逐赛152人进入附加赛角逐一等奖152人中我校总共有6名学生进入附加赛。该项大赛以python语言的综合运用为主在特定的比赛竞技场中学生需要根据比赛要求进行线上代码PK随时升级代码和策略对学生计算机语言的专业性和算法思维能力要求较高。最终,全国一等奖获奖率仅为0.11%,全国二等奖获奖率为0.34%全国三等奖获奖率为0.65%东沙湖学子在该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是逻辑思维能力、算法编程能力、创造力等能力综合的体现。

世界瞬息万变,未来充满变化,我校以学生兴趣为导向,开展特色课程,注重培养学生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期待东沙湖实验中学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有更大的舞台,发挥自己的特长。

附我校获奖名单

全国一等奖赵恒毅

全国二等奖:金楠翔、尹铭浚、袁梓程、张语印、郑博仁

全国三等奖巢睿陈沫涵管子双李世杰刘丽颖刘启征刘潇涵毛李元石梓昊闫续午朱峻奥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