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团队风采

回首·分享·前行  ——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述职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仿佛昨日还是烈日炙烤的炎夏,今天已是积雪层层的酷冬。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共享管理经验、加强交流学习,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东沙湖实验中学于2021年1月25日分年级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述职会。

倪明慧老师主持初一年级会议,老师们结合本学期的工作实际,对班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反思,分享了管理班级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的设想。每一位老师的陈述内容全面、思路清晰,既客观实际地评价自己的工作,又实事求是地反思工作的不足。 

初二年级的班主任老师认真总结一学期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回顾反思,发现问题,找到改进措施。每位班主任都认真、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也提出了在2021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初三年级八位班主任围绕“回首,分享,前行”主题,从带班理念到班级文化,从班级纪律到队伍建设,从日常学习到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作为初三毕业班的领头羊,八位班主任深感班级工作任重而道远,他们表示会不断积聚力量,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争创更优。

班主任述职报告会就像一个驿站,让整日忙碌的班主任们,停下脚步,静下心来,思考和总结。各位班主任声情并茂的发言让人感动,经验丰富的教师总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年轻的班主任也不甘示弱,虽然经验不足,但在一步步的实践中也慢慢总结出了属于自己的管理思路。相信在下个学期,班主任们会以更加从容的态度和成熟的方式,为沙湖少年成就优雅与智慧的人生指引方向!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