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建园地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云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2022年8月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新学年新学期,第二党支部迎来了11位新进党员教师,会议伊始,11位新进党员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一位新进党员教师都表达了加入新党支部的激动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

 

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战一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希望支部内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教育工作摆进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校党总支委员商治年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商治年副校长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学深入学,真正学到位,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工作,带着问题学,从中找到答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校党总支委员商治年副校长对11位新进党员教师进行了勉励,希望新进党员教师珍惜党员加教师的双重身份,在工作中要有大局观与责任感,争先进、做表率,充分发挥一名党员教师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新学期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有关图书,不断提升,共享互助,在新学期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一审一校:战一帆

二审二校:杨利俊

三审三校:费建林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