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建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党建园地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记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何明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利俊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循着历史时间线,党员们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是我们过去为什么成功的重要精神力量,也是未来我们继续成功的关键答案。

接下来,举行预备党员沈唯一同志的转正大会。

 

转正大会主要有五项议程。第一项,由预备党员沈唯一同志汇报自己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沈唯一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郑重地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

 

 

第二项,由沈唯一同志的培养人陶晓燕同志介绍沈唯一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达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

第三项,支部组织委员朱树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沈唯一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表示该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第四项,与会党员毛诗怡、徐燕红、金俞晴等也对沈唯一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明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

第五项,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沈唯一同志全票通过。

最后,杨利俊宣读支部决议,同意沈唯一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勉励沈唯一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转正大会结束后,杨利俊向党员们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

 

2022年是建党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在七一建党节到来前夕,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一校:何明哲

二审二校:杨利俊

三审三校:费建林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