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工会之家

绽放活力 展现自我——记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天气晴朗,秋风习习。为丰富全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学校工会于2020年9月30日上午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两项团体比赛,分别为趣味毛毛虫与拔河。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同时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在毛毛虫的比赛中,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的教职工迅速调整好状态,口号响亮,步伐一致地朝着终点迈进,围观的其他教职工与学生们也热烈地为他们加油,一时间口号声、加油声融为一体,迅速掀起了比赛的热潮,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阵欢呼声过后,尘埃落定,获胜的队伍喜气洋洋,相互道贺,其他队伍也摩拳擦掌等待着下一个项目的翻盘。

 

紧接着拔河比赛开始了,这是真正力量的比拼,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手中的绳子凝结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力量,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襟。师生们加油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教职工们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