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工会之家

东沙湖实验中学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上午8:30,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会议由工会缪亚春主席主持。

会议上,校办王蕾主任解读了《东沙湖实验中学关于加强和调整月度考核和奖励性绩效工资方案》,指出绩效工资是国家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我校为了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更好地让教师安心从教,一直以来紧随办学形势的不断变化,调整绩效工资的考核标准。

随后代表们分组对方案进行了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调整基本津贴可以缓解部分生活压力,提升教师幸福感,促进教师全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同时,调整管理干部津贴,能更好地发挥各职能部门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经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会议决议。

最后马丽亚校长对《方案》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强调学校根据公平公正原则,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本次方案,坚持正向激励教师队伍活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围绕议题积极深入讨论,体现了心系发展、关注改革的责任情怀,充分发挥了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改革发展的积极作用。

撰稿:张  海

编辑:张  海

一审一校:张  海

二审二校:缪亚春

三审三校:费建林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