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团队工作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东沙湖实验中学举行2022年线上入团仪式

作者:彭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激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202259日,东沙湖实验中学举行新团员线上入团仪式,德育处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彭雪梅老师主持仪式,全体团干和新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帷幕。

团总支书记彭雪梅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共有28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彭老师向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在鲜艳的团旗前,团总支副书记范楷老师带领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们将右拳举起过肩,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了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范老师还带领新团员们学习了《团章》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代表初二(9)班肖靖杰同学发言。

团总支书记彭雪梅老师对28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祝贺,她殷切希望新团员们:成长之路任重而道远,入团只是人生历练的一段美丽插曲。希望同学们以入团作为新起点,努力成长成才,发扬奋斗精神,书写青春华章。在做好自己本职学习工作的同时,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前进,为青春增添独特光彩。

最后,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年,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少年征途自此开启新征程。愿新团员们不负年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