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

安全始于心 平安重在行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校园安全检查纪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根据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相关精神,430日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自查工作。首先从制度上开始,对各种安全应急预案进行了检查,各场所的安全规章制度和预案均齐全;其次在人防方面,由于门卫安保人员长期坚持 “每日一练”的业务训练,所以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也较为熟悉;再次是技防方面,对电子围栏、监控系统、一键报警方面进行现场测试,测试结果一切完好;最后还检查了物防器材,门口防撞装置完好,钢叉、抓捕器、辣椒水、防刺服、防割手套等八小件都完好齐全。

最后,安保处对全体安保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教育:要求全体队员提升维护校园安全重要性的意识,强化校园安保队伍管理的有序性,强化物防、技防、人防建设,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的培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校园巡查。

我校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防范意识,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