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

强化安全常规建设 落实安全隐患排查 ——记东沙湖实验中学接受苏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作者:徐雪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20211222日星期三下午,苏州市教育局宣传与信息处处长王云峰、安稳处处长黄小辉、张卉、赵加军一行人对东沙湖实验中学的校园安全常规建设及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园区教育局权俊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对门岗的台账记录、安保八小件的配备及使用、保安的配备情况及其业务能力进行了检查与考核,听取了学校对校园安防建设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周界和调取监控记录测试,随后参观了学校校园安全文化宣传建设,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食堂安全用气和食堂安全管理、危化品存储及其相关台账记录等,并与商治年副校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所存在的安全风险点。督查组一行人对我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智慧安防建设、人防、物防建设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校的安全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安全督导检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狠抓安全问题隐患排查,做到面上工作常态长效抓实,点上隐患见底销号清零,扎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