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多彩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多彩教研

落实“双新”提素质 打造项目化优课堂
——记园区“王勇名师工作坊”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鱼尾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2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王勇名师工作坊在东沙湖实验中学举行活动,全体工作坊成员以及我校所有体育教师在线参与了观摩与研讨。

 

东沙湖实验中学关文龙老师执教的《快速跑——途中跑技术》一课,打造绳梯“一梯两用”,解决步幅与步频的问题。课堂中活力四射的热身操和扎实标准的示范动作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星湾学校易建军老师执教的《快速跑——加速跑技术》,利用跳绳热身导入,课堂练习手段循序渐进,学生达成度较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两节课观摩之后,听课老师们展开了积极地研讨。吕存款、王亚辉两位老师分别对这两节课进行了评价,王勇老师对评课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思考,让参与活动的老师都受益匪浅。

 

观课评课之后,园区骨干教师华刘明老师给大家带来主题为《“新课标”下大单元教学的建构与设计》的讲座。

 

在“双新”改革背景下,名师工作坊所有成员都在积极学习,不断革新教育教学理念,在探索大单元教学的路上积极开展主题化、项目式学习等综合教学活动,以任务驱动学生真实探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稿:徐冬玉

一审一校:李  

二审二校:朱树楷

三审三校:时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