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科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学科特色

喜报——东沙湖学校陈珅娴老师获得苏州工业园区小学数学教师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2020年园区小学数学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已于5728日在园区教师发展中心、青剑湖学校通过初赛、复赛顺利举行,东沙湖学校陈珅娴老师执教的《钉子板上的多边形》荣获一等奖,特此祝贺。

初赛备赛期间,学校教导处认真规划,明确要求,积极支持;小学数学教研组,制定了详实的备赛计划,潜心研究比赛规程,并有机结合学校“数学实验”、“学力课堂”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选定了五年级上册《钉子板上的多边形》这一节探索实验课,由于本次比赛需要执教四年级的学生,学生缺乏相关知识的积累,教学难度非常大。但通过教研组、四年级备课组的精心磨课,难题得到了解决,完成了初赛微课的录制,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进入决赛后,陈老师再次精心打磨课堂,注重学生的主体性,教导处、教研组认真把关,在青剑湖学校决赛时,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东沙湖学校一向注重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教师搭建展示的平台,激励教师不断提高学科素养,促进专业成长。老师这次优质课获奖是学校“数学实验”和“学力课堂”建设的缩影和成果,同时也彰显了小学数学教研团队合作的力量。小学数学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有效地开展教研工作,促进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孙兰洁      编辑:陈佳佳      审核:敬文君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