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科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学科特色

展课堂风采,促新秀成长——记东沙湖实验中学英语教研组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东沙湖实验中学英语教研组传帮带工作的开展,全面优化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我校英语教研组在2020年9月至10月开展了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六位青年教师,在我校英语各级备课组团队的共同打磨和集体研讨下,各展风采。整个活动中,各备课组充分发挥团队作用,集思广益,为每次课堂的展示给予了最强的助力。新进教师在不断地切磋琢磨中,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在互动中启发智慧。

每位新进教师有热情、有活力、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展示了良好的学科素养和教学能力。课后,英语教研组进行了评课和指导,就如何把握教材、调控课堂、联系考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引领青年教师在展示自我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夯实驾驭课堂基本功。

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已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是教学研究和探讨将一直伴随着未来每位老师的教学征程。我校英语教研组将以此为起点,继续积极开展对教学的学习和研究,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相信各位青年教师一定能为东沙湖实验中学增添鲜艳的“亮色”!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