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家校合育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家校合育

温柔有光 甘做青春的守望者——东沙湖学校陈周伟老师喜获园区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2020718日,苏州工业园区中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在西交大附属初级中学落下帷幕,陈周伟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从笔试开始,通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10位选手24名入围者中胜出进入第二轮复赛。复赛有精彩亮相、脑力风暴、情境应对、班主任秀四个环节。陈周伟老师沉着、大气地展现自己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教师素养。第一环节的精彩亮相,陈周伟老师精心准备深情并茂地宣讲着自己独有的班主任观,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二三环节中陈老师沉稳的应对机智的答辩,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班主任秀环节中,陈老师弹奏着尤克里里,深情地唱着一曲《风吹麦浪》,以麦田守望者的身份传达出对孩子们的款款情意,歌声清爽悠扬,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获奖,是陈周伟老师精心施教、真情付出的结果,也是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成效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加注重实效,让更多更优秀的班主任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