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社团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社团掠影

未来已来---东沙湖学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喜获佳绩

作者:李明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近日,历时7个多月、备受瞩目的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指导、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工信部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培训中心主办的人工智能大赛青少年编程组挑战活动(暨AI世青赛)圆满落幕。我校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社团成员们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AI世青赛自2019年8月30日启动以来,共有7000多名青少年参赛。经过全国初赛和区域复赛两轮角逐和选拔,最终全国仅有200人进入决赛,我校共有7名学生成功入围。受疫情影响,原定在北京举行的决赛改为线上进行,比赛过程非常严格。在王梦莉老师的指导下,七年级毛李元同学以中学组全国排名11的名次获得二等奖,梁诺一、张东阳、徐阳等同学也以中学组全国排名前20的名次获得三等奖。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核心内驱力,必将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变革,我校也在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培养青少年创新创造能力、计算思维能力,积极培养新一代适应社会发展的青少年科技人才。

AI世青赛获奖名单(中学组):

二等奖:毛李元

三等奖:梁诺一、张东阳、徐阳

优秀奖:金楠翔、尹铭浚、朱浩文

供稿:王梦莉 审核:德育处  编辑:德育处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