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社团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社团掠影

追逐艺术与青春,成就优雅与智慧——记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增强学生的审美情趣,不断深化“成就优雅与智慧”的办学理念,2020年12月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马丽亚校长等学校领导、艺术组教师以及初一、初二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开幕式。

活动伊始,李荣泉副校长在致辞中和大家再一次分享东沙湖实验中学的艺术团队在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独唱、独舞、独奏比赛中所取得的辉煌战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设立的原创音乐大赛、原创剧本大赛、班级合唱比赛、“你好,校园”绘画比赛、“遇见桃花坞”版画比赛等活动,他代表全体老师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期待东沙湖实验中学涌现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人才。

接着,由马丽亚校长隆重宣布东沙湖实验中学首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第一篇,在刘轩甫老师的指挥下,东沙湖实验中学奥莱特器乐社倾情献演《非洲交响曲》和《Astronomia》,认真的态度、娴熟的技艺,小乐手们沉浸其中,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曲声阵阵,经典悠扬。在乐团的引领下,活动进入第二篇——千人演奏《茉莉花》,全体初一、初二同学手持口风琴,神情专注,齐声演奏。放眼望去,满是震撼,仿佛空气里都飘着茉莉花的味道。

心灵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艺术的滋养,生活之所以卓越是因为有文化的熏陶。我们与艺术同行,与优美同行,与时代同行,不断践行“优雅与智慧”的理念。青春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过今日的快乐将会永存于我们心中,希望东沙湖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勇往直前,成就我们优雅与智慧的艺术人生!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