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团队风采

筑梦远航 放飞梦想——记东沙湖学校中学部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休业式暨期末表彰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2020年717日上午830分,东沙湖学校中学部2019-2020学年度第学期休业式正式开始本次休业式采用广播形式,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在年级组长、正副班主任组织下于各班教室收听,德育处李明树主任主持李荣泉副校长、时苗副校长、校办杨煜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德育处李明树主任、校办杨煜主任分别宣读了“东沙湖之星”“三会标兵”“三能班干”的获奖名单,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见证了学生们过去的付出和奋斗,也引领着学生们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随后时苗副校长和李荣泉副校长分别宣读了本学期“三好学生”和“文明班级”的获奖名单,学生们不由自主地响起掌声,既为自己也为共同奋进的小伙伴鼓励加油,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份收获喜悦。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由1张羽翀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张羽翀同学和大家谈了一个有趣又引人深思的话题——梦想,他认为我们要有梦想,更要为了梦想付出行动。最后祝愿大家在追求人生梦想的无垠大海上,放飞梦想,成就优雅与智慧的人生。

 

八年级语文商冬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励即将进入初二的学生们,要逐渐脱离初一时的幼稚、浮躁,踏踏实实地度过初二这一年,为初三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即将进入初三的学生们提出始终要把拼搏作为一种习惯,踏实严谨、锐意进取,才能书写新的辉煌

 

最后,李荣泉副校长作校长寄语。校长用朴实而生动的话语,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全校师生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汉字基本笔画-横竖撇捺对同学们的假期提出几点要求“横”平意味着平等和坚持;“竖”直讲究直,即真;“撇”己要求自省;“捺”人告诉我们要替他人着想。最后,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走进新校园,开启新旅程并祝全体同学们、老师们暑期愉快、健康平安!

 

在充满未知的2020年里,每一位东沙湖人都在用不懈的努力、奋斗和拼搏去创造更多的辉煌。东沙湖学校中学部通过此次休业式,让同学们明确了在假期中要学会坚持、正直、自省、为他人着想,也希望同学们筑梦远航放飞梦想,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