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团队风采

沉淀收获蓄势发 乘风破浪筑梦行——东沙湖实验中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休业式暨表彰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鼠年的细雨飘进跃动的心房,牛年的豪气冲破冬日的寒冷。一转眼,又到了学期末,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将告一段落。回眸2020,有含泪的笑,有相携的手,有厚积薄发、收获成功的喜悦,也有仁爱者的呵护、睿智者的指引,为让东沙湖学子续斗志,再出发,1月28日上午9:00,东沙湖实验中学通过广播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休业式。休业式由德育处主任李明树老师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休业式序幕。

花香似海育英才,硕果满枝成栋梁。一学期以来,东沙湖学子的努力付出得到了肯定,换来了沉甸甸的收获。首先,李明树主任宣读了本学期校级“三会标兵”和“三能班干”的名单;接着,时苗副校长宣读了“三好学生”名单;李荣泉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学校“十佳少年”、“文明班级”获奖情况。当然,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最后,马丽亚校长宣布“爱心家长”名单,家校一体,相互配合,更好发展!东沙湖人用踏实的脚步丈量成长的道路,用喜人的成绩印证不懈的努力。

优秀学生代表初三(1)班翟晨语同学进行了发言。她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从语数外三科出发,分享自己高效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寒假期间继续学习,争取弯道超车。学生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栽培。教师代表钮文燕老师也在休业式上发言,她激励学生抓住寒假,不虚度、不荒废、不后悔,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最后,李荣泉副校长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致辞,与孩子们畅谈本学期的收获,作了本学期的总结,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李校针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希望大家牢记防疫“三件套”,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工作不松懈,过个平安寒假。

休业式结束,班主任在班级进行颁奖。东沙湖学子带着丰收的喜悦,满载而归。

寒假是一个学期的结束,更是一段新的开始。青春正当时,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东沙湖学子均能成长为“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的沙湖少年,用奋斗和拼搏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