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图文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资讯

凝聚家校合力 共育时代新人——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三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作者:彭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再携手,共成长。为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发展,东沙湖实验中学于20229月16日下午召开第三届家委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倪明慧主任主持,李荣泉副校长、德育处成员、各年级组长、教师代表以及家委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李荣泉副校长代表学校以“画好家校同心圆,做好教育合伙人”为题,从DSH先锋、五育并举、强基固本、突破立新、法治护航、后勤保障等方面向全体委员汇报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

接着,由德育处张超老师宣读《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家长委员会章程》,家委会表决该项章程。根据章程,全体家委会成员表决通过以下内容:蔡韦担任家委会荣誉主任,董煜明担任家委会主任委员,孙静、章立、周思担任副主任委员,倪明慧主任担任秘书长,陈霞担任副秘书长。李荣泉副校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委员和老师们就学生交通安全、青春期成长、餐饮质量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怀着“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大家走到一起。家委会荣誉主任委员蔡韦及新任主任委员董煜明均表示今后将加强家校沟通,协调各方力量,共促家校成长。

画好家校同心圆,做好教育合伙人。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家校联系工作的实效性和持续性,家校携手,共促发展。


    撰  稿:郭晶晶

一审一校:彭雪梅

二审二校:倪明慧

三审三校:李荣泉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