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图文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资讯

扬帆启征程 奋楫再出发——东沙湖实验中学召开期初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彭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东沙湖实验中学于202325日下午在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李荣泉副校长、德育处倪明慧主任、彭雪梅副主任、张超副主任、体卫艺处徐雪涛主任,全体年级组长及正副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倪明慧主任宣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主任”及“优秀副班主任”名单,李荣泉副校长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倪明慧主任从五个方面布置新学期的德育常规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德育意识;注重德育实效,培养文明学生;加强阵地建设,优化育人环境;重视家庭指导,形成教育合力;强化安全教育,护航学生成长。

彭雪梅副主任对照《江苏省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要求,细致安排了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最后,李荣泉副校长传达了园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疫情防控、家校联系、心理健康和班级管理等工作对大家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学期,沙湖德育人将秉承教育无小事,敢为;追求无止境,敢闯;遇事无难易,敢干;德育无定法,敢首创的“四敢”精神,踔厉奋发,共育沙湖学子,共筑沙湖未来。


    撰  稿:  许 多

一审一校:彭雪梅

二审二校:倪明慧

三审三校:李荣泉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