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DSH Pioneer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DSH Pioneer

做自己的保护伞
——东沙湖实验中学开展“安全自护”主题班会

作者:范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全校安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避免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18日,东沙湖实验中学各班级开展“做自己的保护伞”学生安全自护主题班会。

各班级按照学校制定的活动方案,通过主题班会、观看视频、警示教育、学生演讲、心得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生命健康教育,并对学生重点加强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各班一同观看了《青少年自护手册》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自护相关技巧的理解。

   此次主题班会为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提供了清晰的方向,也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东沙湖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关爱学生生命健康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良好的生命安全与健康生态,保障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撰稿:徐涵

一审一校:范楷

二审二校:倪明慧

三审三校:俞增荣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