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社团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社团掠影

庆百年 展风采——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二届“独唱、独奏、独舞”比赛

作者:彭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纵深推进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2021924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音乐组老师、音乐社团全体成员齐聚钟南报告厅,参加“独唱”“独舞”“独奏”学校总决赛。李荣泉副校长、费建林校长助理、德育处李明树主任、彭雪梅老师、薛娟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之前的一周,同学们踊跃报名,各展才华,涌现了一大批有音乐、舞蹈特长的同学,经过了预赛筛选,14位选手成功晋级校决赛。

独唱比赛中,选手们悠扬的歌声,挥洒自如的唱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独奏比赛的选手们用跳动的指尖,如同音乐的精灵,引领在场的观众进入音乐的神圣殿堂。

独舞比赛中,不同风格的民族舞、爵士舞、拉丁舞以及街舞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选手们用优美的舞姿,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位同学获得了特等奖,8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独唱:

  特等奖:  

初二(10)班 梅可滢

初二(2)班 李泽嘉

  一等奖:  

初一(1)班 章心笛
初一(2)班 金娅琪
初一(6)班 黎崔钰

 

独奏:

 特等奖: 
初一(14)班 张宸

初二(15)班 王蓁妮   

 一等奖:

初一(1)班 梁思涵

初一(3)班 罗艺恒

初一(14)班 刘又榕

 

独舞:

特等奖:

初一(5)班 蒋徐子昕

初二(6)班 杭芝羽

 

一等奖:

初一(3)班 常紫涵

初一(8)班 罗绛文

 

李荣泉副校长、费建林校长助理分别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东沙湖实验中学将一如既往地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培养学生艺术审美能力、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提供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同学们在艺术的世界里充实自我、不断成长。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