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DSH Pioneer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DSH Pioneer

乘风破浪 梦想起航——记东沙湖实验中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迎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月1日早上,东沙湖实验中学迎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校长室和各处室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的学年,新的气象,早起到校,由学校德育处、团委精心策划的新学期开学“乘风破浪梦想起航”主题海报映入眼帘。入校时,所有学生满怀期盼,带着自制好的心愿卡,在海报上郑重地留下了自己的新学期愿望:好好学习、努力提高;做好自己的本分,做令人喜欢的人;考上理想的高中,实现人生的梦想;家人身体健康、老师工作顺利……孩子们的梦想涉及方方面面,这也意味着崭新的征程即将开启。

710分,熟悉的音乐在耳旁响起,迎新活动正式开始,东沙湖实验中学师生用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沙湖人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奋斗决心。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嗨跳健美操社团赵诗妍同学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展示了我校学生自信昂扬的青春力量。陈飞扬同学演唱《最好的未来》和《梦里花》,清澈的歌声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展望,如一缕清风,送去一丝凉爽。


许语彤同学献上了一支《新疆舞》,富有民族韵味的音乐,融合灵动的舞步,给大家带来美妙的感官享受。

随后,武术社团精彩的表演《中国功夫》,意气风发,英姿飒爽,让在场师生连连赞叹。《吴韵少年》的表演,展现了苏州青少年特有的气质风貌。李澍同学富有中国味道的舞蹈表演《哪吒》,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节目尾声,陈小清同学演唱了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表演。


艺术组全体老师在刘轩甫老师地带领下为迎新节目自编设计了DJ音乐,串联了整场表演,为新学校新学期奏响了新的乐章。

精彩的节目告一段落,各年级、班级纷纷展开了丰富多彩的迎新仪式,欢迎同学们回家。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明确了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校、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了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新学期的号角正式吹响,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梦想在这里再一次插上翅膀。东沙湖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携手乘风破浪,梦想起航!

供稿:张立楠  审核:德育处  编辑:德育处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