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团队风采

总结得失求发展 统一思想再出发  ——东沙湖实验中学期初体卫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02132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期初体卫艺工作会议。李荣泉副校长、德育处李明树主任、彭雪梅副主任、薛娟老师及全体体卫艺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顾瑞芳医生就我校卫生工作情况,重点围绕防疫工作日常工作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发言

    体育组教研组长关文龙老师汇报了2020年学校在体育竞赛方面上取得的成绩,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并从专业培养、训练原则、基础巩固、日常出操等方面制定了实施措施。

    艺术组教研组长刘轩甫老师从文化特色教学特色音乐特色社团特色四个方面对本学期音乐特色建设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规范教研常规管理,充分发挥音乐组的优势,深入推进新课程标准实施,推动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美术组备课组长马大川老师代表美术备课组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总体目标,即以立德树人的高度,“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打造专业型、科研型的美术教师队伍,开创东沙湖实验中学特有的美术专业成长模式,并从文化特色、美术特色、社团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之后,李明树主任针对新一学期体卫艺工作提出建议:坚守课堂主阵地,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备考,努力完成初三艺体中考任务;树立目标意识,以体卫艺先进学校的创建为目标,踏实进取;树立责任意识,严格管控社团活动,及时反馈开展情况。

    最后李荣泉副校长在分析过去一年学校体卫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后,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提振工作状态,共同培育学校文化。要求全体教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荣誉观念,鼓足干劲,继续奋斗;二是重塑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形象。希望全体教师以质量为中心,积极应对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培育学校体卫艺工作新的增长点,扎实做好艺体队伍的常规训练,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和比赛成绩,同时注重积累、总结和传承。最后他希望全体体卫艺教师为东沙湖实验中学未来三年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