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团队风采

目标·路径·行动 ——东沙湖实验中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卫艺工作会议

作者:彭雪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更好地推动学校体卫艺工作向前发展。2021年9月8日中午,东沙湖实验中学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体卫艺工作会议。李荣泉副校长、德育处李明树主任、彭雪梅副主任、薛娟老师及全体体卫艺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音乐备课组长范楷老师了本学期音乐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本学期音乐组将以七认真为基础、以教研课为推手、以比赛为提升三方面展开教育常规工作,从教育队伍建设、品牌建设、主要荣誉、预期发展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划,并认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美术备课组长战一帆老师从校内校外两个方向对学生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简述了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对目前的教师队伍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新学期以大单元的形式进行美术课程建设的设想。

体育教研组长关文龙老师对上一学年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他还汇报了今年体育工作的安排,提出所有比赛项目“在原有基础上名次有所提升”的目标。

顾瑞芳校医汇报了新学期学校卫生重点任务和措施,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校卫生工作安排作了具体的讲解。

之后德育处李明树主任对体卫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压力,确定奋斗目标,细化课程内容设置;二是近期摸排学生特长,组建训练队伍,落实人员配置;三是高效利用时间,做好课堂常规,抓实训练效果。李主任代表德育处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协助各组的训练工作。

最后李荣泉副校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课堂教学为明年中考贡献,要求各条线总结存在问题寻找改进方法;二是抓好队伍训练,为五星评价贡献,李校和与会老师一起探讨双减政策背景下,推进课后服务过程中体卫艺条线的担当和作为。三是抓好特色建设,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希望全体体卫艺教师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培育并亮化各学科的特色项目。 

  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共同配合、努力下,东沙湖实验中学的体卫艺工作必将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