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团队风采

喜迎二十大 观展映金秋 ——记东沙湖实验中学初三学生艺术研学活动

作者:薛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1011日,东沙湖实验中学组织学生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方洲路校区思源美术馆,参观“丹青颂新韵,书画育人情”——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展览。

b29f88c543004ab7a99575a23880c1b3.png

      钱明坤副校长以“来到西附,遇见美好”为主题,为东沙湖实验中学师生讲解了西交大苏州附中的办学历史、文化建设与特色品牌。 

   精彩的讲解结束后,在引导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走进了思源美术馆。   

     桂花幽香秋风绕,天空澄碧画意浓。此次参展的143幅作品,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饱含着教师们对新时代的挚爱与赞美,对书画艺术的孜孜不求,对以美育人的钻研探索。 


 西交大苏州附中易仲阗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画展的部分作品,激发了同学们对绘画的热情,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意趣。

7b29ad4d89a844839479bfb10f51dd43.png

    丹青溢彩,以美育人,向美而行此次观展活动使学生在美育的氛围中受到熏陶,开拓了艺术视野,提升了自身的艺术素质和能力。 

 

拍摄:战一帆、张权

   稿:战一帆

一审一校:张立楠

二审二校:倪明慧

三审三校:李荣泉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