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作作风

学习党代会精神 奋发谱写新篇章——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22日中午,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一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中阶梯教室举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利俊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b1c69b73ed3147268a5867d5ff90ffa3.png

首先,由杨利俊领学了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次大会确立了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这一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重要任务和主要举措,动员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始终走在全国全省最前列。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坚守初心担使命,接续奋斗再出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5e06bfc8bfd44c9847fa444c9616371.png 

接下来,杨利俊对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把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身边每一个老师。

最后,杨利俊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用心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在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主战场勇挑重担,在教智融合、质量提升最前沿勇攀高峰,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第一线勇于奉献,打好年底收官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