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作作风

第二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明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记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苏州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2023年8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战一帆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bd01f42f045b451198d8b15df2ba5463.Png

会上,学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商治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贯彻苏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他表示他带头贯彻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并将文件精神融入学校的管理和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同时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为苏州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26bdd8604364ed893be493646d3b01a.Png

党员代表围绕苏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支部委员张超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更新知识、更新观念,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见实效。周萍萍同志认为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努力地推动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在平时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自觉带头,积极实践。康翠玉同志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始终把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第一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战一帆同志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自主学习与线上交流活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知责担责、埋头苦干,以更出色的业绩助力学校新十年的发展,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撰稿:郑可锐

一审一校:战一帆

二审二校:彭雪梅

三审三校:马丽亚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