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

疫情防控不松懈 筑牢校园安全——东沙湖实验中学疫情防控演练实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捉矢于未发,防患于未然。为了进一步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使全体教师能熟练掌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2021827日下午,东沙湖实验中学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在疫情防控演练部署会上,商治年副校长提出:要明确本次演练的意义,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研读方案,明确自身职责,更要将演练的成效落到日常工作中去。


本次演练形式为现场实景演练,老师们扮演“学生”,以学生返校及在校学习生活为主线,通过“情景式”演练,模拟师生有序测温进校、校内发热呕吐学生处置、午检、食堂就餐、有序放学等环节。演练中,全体教师按照既定方案,分工明确、流程规范、配合密切,高效地完成了应急演练任务。


                  

最后,马丽亚校长对本次演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所有教职工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将学生健康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通过本次演练后能进一步熟悉防疫工作的各个流程,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后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筑牢师生身体健康的生命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