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团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团队工作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要求,经校党总支同意,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委员会批准,2021年1月26日中午,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彭雪梅老师主持,学校党总支委员费建林校长助理参加了此次大会。

东沙湖实验中学现有团员86名,党员团干1名,本次大会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83名,符合相关规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首先由校长助理费建林同志宣读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接着,彭雪梅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然后,大会进行团总支委员的选举。彭老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团员和党员团干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之后,会议主持人向大会介绍了6位团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履历情况。

随后,全体有选举权的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团员们经过认真思考,慎重填写,庄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整个过程透明公开、严谨有序。根据计票结果,彭雪梅、范楷、蒋余希、郭晶晶、许可心五名同志当选为学校团总支委员。

费建林校长助理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团总支前期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的现状,向青年团员们提出了新期望,希望全校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展示青年团员的激情与活力,在新的历史时期,把握机遇,更快更好发展!

最后,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相信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团总支的努力下,我校青年团员必将为东沙湖实验中学的高质量发展迸发新活力!


【字体: 【打印文章】